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元举行首届职业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4332
  •     为传承“质量兴业”理念,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6月7—8日龙元集团在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14-06地块项目部举行 “寻找龙元工匠暨龙元集团第一届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龚一民书记代表本会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竞赛工种为钢筋工、木工(模板)、砌筑工、粉刷工和临时用电工五个工种,来自该集团各分公司的30名一线操作人员参与竞赛。每个工种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获奖选手由组委会颁发证书和奖金。同时,每个职业(工种)第一名选手将被提名作为“龙元工匠”候选人。
        龚一民书记在致辞中指出:龙元集团领导用举办技能竞赛的形式来倡导学技术、钻业务的氛围,落实国办19号文件的精神,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也体现了对劳务工人的尊重。我们衷心希望龙元集团的潜心耕耘能收获丰硕的成果,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劲。
        据龙元集团副总裁罗永福介绍,他们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能激发和激励职工学技术、钻业务、岗位成才的工作热情,带动集团各部门普遍开展岗位练兵、技术培训、技能比武,努力培养一支结构合理、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建筑业技能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