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本会召开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选举产生顾亚囝为本届常务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5236
  •    
    会场
        新年伊始,1月12日,本会召开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应到53名,实到48名(含常务理事委托授权代),选举产生顾亚囝为本届常务副会长,徐征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作的《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报告》;听取了副秘书长周之峰作的《关于调整部分常务理事、副会长人选的通报》;听取了本会书记龚一民作的《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并通过了《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
        根据市委相关部门对市管干部在行业协会任职的有关规定,以及本会工作需要,由徐征会长提名,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副会长顾亚囝同志全票当选本届常务副会长。顾亚囝当选后表示:“十分感谢徐会长和常务理事对我的信任,当选常务副会长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我将认真履职,做好工作,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
        常务理事会召开之前,本会还召开了2018年会长会,就协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议和讨论。
    本会会长徐征主持会议
    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作工作报告
    投票
    记票
    本会常务副会长顾亚囝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