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办2018年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市优质工程)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13113
  •    
     
        9月19日,由本会主办的2018年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观摩活动在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承建的上海光源线站工程—用户辅助实验楼和北蔡105街坊13-03地块商品住宅一期7#、8#楼两个项目现场同步举行。
        两个观摩项目共吸引了行业内5000余人次前来观摩学习。上海市住建委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朱建纲、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上海建工七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亚囝、总裁费跃忠、副总裁闵四平等领导参加活动。
        9月份是全国“质量月”,结合上海市住建委提出的“建设高品质工程,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组织白玉兰奖工程观摩活动,为本市建筑施工企业树立了样板,实施上海“以质取胜”战略,全面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本市建设工程质量总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