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行2018年度上海市绿色施工样板工程交流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10368
  • 科技引领创新   促进绿色发展
    本会举行2018年度上海市绿色施工样板工程交流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本市建设工程绿色施工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绿色施工样板工程的引领示范作用,本会于11月30日举行以“科技引领创新,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度上海市绿色施工样板工程交流观摩活动。上海建工、隧道股份、中建股份以及本地和在沪施工企业、各区安质监站和部分监理单位相关领导成员近千余人出席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项目是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承建的大场社区W121501单元600坊地块动迁安置项目和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采用EPC总承包的松江南站大型居住社区综合管廊一期工程,观摩现场集中展示一批新的管理和技术创新建造模式,为全市同行业提供先行探索的经验。通过观摩交流活动,各企业取长补短,以绿色施工为载体,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企业和项目管理、技术创新体系,走上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生态化的正确轨道。
        交流会上,市住建委质安处副处级调研员赵新华、市安质监总站总工程师张健明、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振华、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总经理张中懿、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总裁张敏、市政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亮作了交流发言;上海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之峰主持本次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