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中天控股集团开启清凉慰问季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757
  •   7月中旬,中天控股集团董事长楼永良率先带队前往中天华南集团进行高温慰问并进行安全检查。
      中天华南集团属地广州,业务范围涵盖广东、海南两省。进入夏季,南部地区持续高温,广州市高温预警已长达近半月。
      中天控股集团董事长楼永良率先后走访龙湖双珑原著、网易东湖研发基地项目部,实地察看施工情况,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对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提出要求,对工人生活区,关心工人生活住宿、就餐情况,了解一线人员的诉求,并指出: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马虎,绝不能麻痹大意。夏季天气炎热,要关注工人的身体健康。
      高温作业,安全第一!“安全”始终是中天最挂心的事情。目前,中天控股集团全体高管均携相关部室人员前往全国各地经营机构进行高温慰问,并重点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管理红线、机械专项排查落实情况,关爱员工措施落实情况,项目安全管理队伍配备、大型设备管理、《项目现场安全管理红线》等落实情况。
      该集团慰问检查组每到一处,就现场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红线知识考试,督促夯实安全管理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
     
    (中天控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