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酷暑送清凉,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807
  •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开启酷暑送清凉活动,分别来到蒙城县森林公园西区项目、潜江中城1号项目为奋战在一线的工友们送去清凉和关爱,将西瓜、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温物品递到工友手中,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下要注意防止中暑,尽量避免高温时段作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将来自项目和企业的关怀关爱送进他们心里,对他们在高温工作环境中的坚守表示感谢和致敬。
      据了解,目前正值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面对持续高温,项目部积极认真部署各项防暑降温工作,要求食堂定时熬制绿豆汤、凉茶,门岗室配备充足防暑降温药品,同时安排管理人员每日对一线工友进行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引导他们科学防暑降温,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工友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
     
    (胡颖 王如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