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上海建工领导高温慰问重大工程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972
  •   近日,高温来临之际,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等领导和该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路到上海建工集团承建的北外滩贯通和综合改造提升工程一期项目、上海博物馆东馆新建工程项目、黄浦区160街坊保护性综合改造项目等多个重大工程项目对施工一线职工进行高温慰问,看望在高温酷暑中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广大建设者,为他们送上防暑清凉用品,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在察看施工现场、听取工程情况和防暑降温工作汇报后,徐征代表集团对所有参建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疫情防控管理有效和工程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他强调各单位、各项目部要根据高温节气特点,错峰施工,把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落到实处,让职工安全健康度夏。
      要结合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同时,有效做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防台防汛等工作。
      要发挥上海建工做重大工程的一贯作风,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靠前指挥,服务业主,按期完成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
      最后,他希望大家要不辱使命,体现上海建工对标国际一流企业的管理水平,为实现上海建工共同愿景而努力奋斗。
     
    来源:建工群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