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隧道股份领导们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874
  •   入伏以来,随着全国各地城市进入烧烤模式,隧道股份的“降温使者”们,也相继为一线隧道人送上暖心慰问、丝丝清凉。
      7月中旬起,隧道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焰,党委副书记、总裁周文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兵分多路,奔赴全国等地48个隧道股份重大在建工程、运维项目现场,向高温中辛勤奋战一线的隧道股份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慰问中,股份公司领导强调,重大工程的有序推进、城市基础设施的安全运营离不开隧道股份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付出、尽责值守。各子公司要结合工作环境和岗位实际,拿出精准有效的关心关爱举措、因地制宜的防暑降温办法,切实做好项目一线防暑降温工作,在做好各地重大工程建设和城市运营保障的同时,合理安排一线员工作息时间,做好隐患排查,守牢安全底线,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员工安全、建设安全、运营安全。
      在上海市域铁路机场联络线、周浦06-01B住宅地块等项目现场,隧道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焰强调,市域铁路项目是隧道股份超大直径隧道建设核心能力的体现,也是隧道股份国产大盾构、推拼同步技术等新装备新工艺的首次应用,一定要以最高标准体现隧道实力、彰显隧道品牌;市域铁路等项目基坑开挖深度深、作业面较大,特别是深基坑底部的温度较高,务必要做好安全预案和隐患排查,在建设好项目的同时注重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现场人员安全、施工安全。
      在杭州地铁6号线、绍兴越东路快速化改建、上海南干线改造等工程现场,隧道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周文波亲切叮嘱一线建设者在夏季作业期间注重自身安全,在井下、深基坑等作业过程中要注意观察作业环境条件,合理安排自身作息时间;同时要求各子公司在工程量饱满、项目进入建设高峰期的关键时刻,进一步结合工作环境和岗位实际,拿出精准有效的关心关爱举措、因地制宜的防暑降温办法,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管理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红线,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各项作业井然有序。
     
    来源:隧道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