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舜元建设开展2020高温慰问行动 酷暑清凉舒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745
  •   近日,舜元建设党支部与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高温慰问行动,对所属35个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高温慰问。为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同时,每到一个项目部,工会主席费翔主动详细了解项目部夏季施工情况,并要求项目部合理调整施工时间,避开高温时间段施工,合理安排夏季施工作业计划,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与职工身体健康两不误。
      丝丝清凉沁人心,慰问送来的不仅仅是清凉,更是公司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此次高温慰问,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为他们鼓足了干劲。步入三伏,高温还将继续,一线职工们虽然面临烈日酷暑,但他们仍砥砺前行,将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化为他们的动力,在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尽心尽力,全面推进各个项目工程建设,为舜元创造一个又一个的高品质工程。
     
    (舜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