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甲辰(龙)年三月十五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浙江勤业开展“夏送清凉、情系一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655
  •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十分炎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作业员工的身心健康,近日,浙江勤业开展“夏送清凉、情系一线”慰问系列活动,董事长张勤良一行来到项目部,看望和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作业员工,并叮嘱一线员工,天气持续高温时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高处作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安全。同时要求各项目部要高度重视高温季节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认真部署安全防护工作,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高温时段施工时间,针对夏季强对流天气的特点,做好防汛防台防雷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做到安全生产与施工质量两手抓。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的不仅是清凉,更是让员工们感受到领导的关怀,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与动力,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浙江勤业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