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初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办上海建筑施工行业第三届BIM技术应用大赛颁奖会暨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12052
  •     1月5日,由本会主办的上海建筑施工行业第三届BIM技术应用大赛颁奖会暨现场观摩会在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梦中心项目举办。上海市住建委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沈宏,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康春江,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书记龚一民及相关施工企业BIM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赛评委点评本届大赛呈现出BIM技术在央企、国企中的应用深度、广度和推广速度等都有极大的提升,BIM技术人才储备好,软件综合应用能力强等特点。
        会后,与会人员到梦中心M地块观摩项目BIM技术应用情况,该项目也是此次观摩会唯一的观摩点。项目通过展板和VR,展示了BIM技术在异形大空间影视工程施工中的深化设计、模型整合、安全生产等全过程应用。据了解,截止2016年底,该项目利用BIM技术设计优化成果增效约500万元。同时,项目的BIM技术及深化设计能力得到业主认可,有效配合了营销工作,为中标徐汇滨江地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奠定了基础。
     
    会场
    一等奖颁奖
    与会人员观摩BIM技术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