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二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评选活动的通知 沪建施协(2017)02号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7638
  • 各会员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会员企业报刊的采编水平,充分发挥优秀报刊的示范引导作用、促进会员企业报刊整体质量的快速提升,同时激励企业报刊领域辛勤耕耘的工作人员,提升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现正式启动2017年“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评选活动”,本活动已开展七年,不收任何费用,欢迎会员企业踊跃参加。
        请各申报单位认真阅读《评选办法》及本通知相关要求。
        1、申报表报送:电子版和纸质表各一份,纸质申报表须加盖企业公章。(申报表请从本会网站www.shjx.org.cn下载专区—信息部文件下载)。
        2、参评报刊报送:申报综合类奖项,请选送10份上年度刊出的同一期报纸或杂志印刷版,同时报送该报刊的电子版(pdf格式,刻光盘或发送邮箱);申报单项类奖项,请选送具有单项特点的10份上年度刊出的同一期报纸或杂志印刷版,并在申报表上标注好单项奖刊期和好稿件刊期及标题。单项奖申报数量限额:“好稿奖”2个,“最佳排版奖”、“最佳副刊奖”、“最佳封面奖”各1个。
        3、报送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33号1707室
                     邮编:200120
                     收件人:陈迪     
                     邮箱地址:12xxb@163.com
        请在信封外标注“优秀报刊参评”字样;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15日;
        5、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本会信息咨询部,电话:63060114。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