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16年度上海“明星工地”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4423
  •    
        5月6日,2016年度上海“明星工地”表彰大会隆重召开,95个项目获得“明星工地”称号、20个项目获得“人气工地”称号。上海市文明办副主任宋慧,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会长、上海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会长、隧道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焰,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斯等领导和100余家建企代表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与会领导为95个获得2016年度上海“明星工地”的项目代表颁奖
    与会领导为其中的20个“人气工地”的项目代表颁发奖杯
        本会会长、上海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作讲话
        “明星工地”评选活动,是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工地的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促进上海文明工地建设上的又一创新。通过优中择优,为加强本市文明施工监管、文明城区建设提供了动力支撑。
        此次评选活动,还丰富参与形式,通过“新民邻声”新媒体平台,开展“明星工地”的升级版—“人气工地”网上评选活动,从市民的角度出发,人人参与、人人评价,让工地风貌更真实、更全面地展示在社会公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