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门规范性文件等
[住建部]关于河南省广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建设工程企业申报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建办市函(2018)325号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3864
  •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国务院有关部门建设司(局),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
      经查,河南省广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建设工程企业在申报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建市〔2011〕200号)等规定,决定对河南省广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建设工程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自本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