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评优 > 白玉兰奖 > 白玉兰奖创优文件
综合赛区会员企业申报白玉兰奖工程评审的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2007-05-21 浏览:8066
  •   综合赛区会员企业申报白玉兰奖工程评审的暂行办法

      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市优质工程)的申报推荐工作,通过各创优赛区层层组织、选拔。现对综合赛区会员企业的项目申报工作制定本办法。
    一、综合赛区:
      指除上海建工集团、中建进沪会员企业、浙江省进沪会员企业、江苏省进沪会员企业创优赛区以外,本市和其他中央部属、外地进沪会员企业组成的赛区,称综合赛区。
    二、预报办法:
        1、综合赛区会员企业应根据年度创白玉兰奖目标,按时填报《创优工程参赛预报表》。
        2、遵照好中选优、限额申报的原则,一个企业一般申报一个创优工程,年施工量大,历年工程创优业绩显著的,可适当放宽限额。
        3、上半年创优工程的预报截至3月底,下半年创优工程的预报截至9月底,逾期申报均不受理。
        4、为了确保白玉兰奖工程申报项目的参赛标准,各企业应按照《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市优质工程)评选办法》规定的申报条件择优挑选项目,严格掌握申报项目的竣工日期,即上半年度申报的工程需在4月底以前竣工,下半年度申报的工程需在10月底以前竣工。
        5、《创优工程参赛预报表》送本会工程质量部。
    三、预审办法:
        1、预审内容
      根据白玉兰奖评选办法的规定和申报的《创优工程参赛预报表》,主要预审:
      (1)工程的隶属范围和规模;
      (2)工程应具备的申报条件;
      (3)工程的竣工标准和时间;
      (4)工程主体结构等质量情况。
        2、预审方式
      (1)预审《创优工程参赛预报表》;
      (2)征询有关质量监督部门的意见;
      (3)现场察看工程的实物质量水平。
        3、预审时间
      上半年从4月份起,下半年从10月份起,组织专家组集中进行现场察看,根据查看的实际情况,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和申报名额,确定申报参赛项目。
      4、经预审,凡不符合有关规定和要求的,均采用书面通知告知预报企业。
    四、申报办法:
      具体申报办法按《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市优质工程)评选办法》执行。
      本办法从2007年起实施。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二〇〇七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