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评优 > 白玉兰奖 > 白玉兰奖创优文件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白玉兰奖现场评审须知
 发布时间:2011-10-24 浏览:13250
  •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白玉兰奖现场评审须知

     

          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是上海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为了切实维护白玉兰奖的品牌声誉,为了保证公平、公正、高效地进行评审工作,特制定本须知。

          一、    申报企业应参照协会制定的介绍工程的格式文本要求,向评委如实介绍工程情况,重点内容是工程概况、功能分布概况和质量特色,介绍资料要求简洁,不搞彩印和工程照片。

          二、    现场配合检查的陪同人员不宜过多,主要安排好分组的引路人员,能介绍工程施工情况的项目管理人员,不准搞任何欢迎仪式,如铺地毯、张挂欢迎标语等。

          三、    申报工程应接受全面检查,事先打开应接受检查的所有建筑部位,并配备屋顶小屋面的登高扶梯、检查电器的电工用具等。

          四、    严禁申报企业向评委赠送礼金礼券礼品,违反规定的,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