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1988
  •   6月28日,本会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本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王瑞瑶主持。

      活动首先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 开天辟地》专题片,该专题片讲述了鸦片战争后,中国一步步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民族危机深重,人民陷入苦难深渊,中国的先进分子和志士仁人不断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但是都失败了。十月革命给中国送来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王瑞瑶同志在活动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号召本会党支部每一名共产党员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接续奋进、奋勇向前,在新一轮发展中,强化使命担当,把握战略机遇,在新的发展阶段展现新作为。动员大家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十四五”新一轮发展不断前进,要求本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协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他还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做到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握新阶段,展现新作为,推动协会迈向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在活动中,本会党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情况畅谈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感悟。
      最后,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谈了自己的感悟,并对下一步协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