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甲辰(龙)年三月初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本会举行“智慧建造技术应用交流会” 助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1520

  •     6月29日,由本会主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慧建造技术应用交流会”成功举办,来自行业内专家学者和建筑施工企业领导、专业人士3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本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王瑞瑶为大会致开幕词,并就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对施工企业推进“数字建造”和“智慧工地”建设提出了要求。

        本次交流会围绕“数字建造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主题,通过对政策、技术、应用三大产业维度的深入探讨,深刻剖析了产业升级与数字技术融合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探讨智慧建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和方法,分享有关智慧建造优秀成果案例,助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在会上,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李云贵、品茗股份Al事业部总经理王大伟、阿里巴巴专家王超、品茗股份专家金永斌、上海建工四建技术总监余芳强、中建八局项目总工朱丰源等行业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建筑行业数字化发展十四五展望》、《人工智能在建筑业的应用前景》、《建筑行业的云钉一体》、《智慧工地赋能工程建设数字化转型》、《基于BIM的智能建造和运维工业互联网平台研究与实践》、《BIM+智慧工地终端应用现状及展望》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