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本会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1456
  •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本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会议室,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全程直播,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直播观看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为有如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感到无比骄傲,为身在繁荣昌盛的祖国感到无比自豪,为身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感到无比幸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学习传承家国情怀,增强人民至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与时代同步、国家同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光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