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舜元建设2021年高温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1539
  •   近日,伴随着热浪来袭,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文件精神,舜元建设2021年高温慰问活动正式启动,为一线工人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关爱。
      7月16日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支部委员邵渭标,副总经理余昶,副行政总监,工会主席费翔,副总工方宝兔带队分成三组分别走进公司各施工现场,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带去关怀关爱。
      带着防暑降温清凉大礼包,带着公司党支部的关怀,公司副总经理邵渭标先后来到公司上海花园项目、仙霞街道158街坊项目施工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邵总向一线职工了解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预防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切实做好施工安排,调整作业时间,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平安度夏。
      “项目一线建设者们,你们不畏酷暑,始终坚守在一线作业,辛苦了!”副总经理余昶、工会主席费翔在松江生产基地项目与当代艺墅现场送清凉活动时,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要时刻牢记高温季节施工安全注意事项,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和高温中暑事件发生。
      在漕河泾科技绿洲五期六期,副总工方宝兔亲自将夏日慰问清凉大礼包送到一线民工手中,并再次叮嘱施工人员要劳逸结合,注意安排高温作息时间,把“安全生产,防暑降温”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保证施工安全。
      舜元建设持续开展“夏季送清凉”关爱活动,不仅为一线工人送去了丝丝清凉和企业实实在在的关怀,还有效地预防了中暑事件的发生,确保了安全生产,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工人们的士气,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来源:舜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