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战神的风采
中交三航二公司建设者们在高温下用汗水浇筑主塔钢筋铁骨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2358
  •   入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炙烤”着湖湘大地。但在炎炎烈日之下,窑湾项目杨梅洲大桥工程现场依然如火如荼。建设者们挥汗如雨,战高温、斗酷暑,用汗水浇筑起主塔的钢筋铁骨,尽展三航建设者风采。

      近日,河西22号主塔第25节段浇筑准备就绪,施工车辆穿梭有序,浇筑工人整装待发,191立方米混凝土,10个小时浇筑时间,尽管项目部科学调整了施工时间及人员安排,但由于工程高空作业特殊性、混凝土浇筑必须一气呵成等施工特点,建设者们还是难免要头顶烈日、脚踏酷暑。
      为了应对高温天气,项目部采取了相应的防暑降温措施,每天都把清凉用品送到现场一线工人手中,在每个工点放置防暑降温药箱,设置了休息凉棚。为保持全体参建人员良好的工作状态,项目部除了采取“做两头、歇中间”的施工作息时间外,对室外一线建设者采用了轮班制。

    来源:中交三航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