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办“中小施工企业如何更有效地控本增效”主题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2158
  •   为进一步推动中小施工企业实现更有效的控本增效,本会联合上海將造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29日举办“中小施工企业如何更有效地控本增效”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
      随着建筑行业集中度的提高,相比成熟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中小施工企业在工程项目管理方面受到资源、技术、经验等因素的制约,不同程度上存在施工进度难以实时掌控、项目管理粗放成本核算困难、项目完结未能形成数据资产等问题。当前,受建筑市场原材料价格波动、新冠疫情冲击等诸多因素的叠加影响,中小施工企业生存压力也越来越大。为此,本会举办以中小施工企业如何更有效地控本增效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邀请上海將造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士作专题交流。
      交流嘉宾就建筑施工行业数据研究、经济管理工作的发展方向分析、经济管理工作痛点分析、工程成本管控方法、施工项目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等方面,介绍了大数据赋能工程建设企业,推动工程项目智能化管理,逐步实现工程规范化、流程化、精细化的创新管理模式,为中小企业有效地进行控本增效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