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甲辰(龙)年三月十六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2267
  •   按照市建设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的安排和要求,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党支部于12月27日上午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市级机关大讲堂第五讲,与会党员认真观看听取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王公龙教授所作的《历史的自觉,责任的担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王瑞瑶书记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深刻认识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了“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持真抓实干,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