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甲辰(龙)年三月十五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中建五局华东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1357
  •     3月14日,中建五局华东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再强调、再认识,对全司上下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再落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及分公司领导班子、防疫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经理、项目防疫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现场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采用线下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钱元对全司上下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司上下要绷紧思想之弦,要快速响应,坚决果断采取各项防控措施;要周密部署,狠抓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举措的落实;要提高效率,加强风险人员区域协查工作,切实把疫情扩散风险降到最低。

        二是切实立足风险防范,从严从紧抓实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主动融入属地防控体系;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监督检查;积极动员疫苗接种。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亚西传达集团、局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防疫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抓好项目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防疫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舒燕通报华东地区疫情形势、公司受疫情影响情况,并对处于风险状态和应急状态的项目防疫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摘自:中建五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