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宏润建设:杭州在建项目开展首轮新冠抗原自测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1177
  •     2022年3月13日,宏润建设杭州公司承建的余杭区范围内的三个项目(文一西路提升改造二标、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土建施工SGJC-3标、杭州地铁仓前车辆段1标),根据上级防疫要求,开展首轮580人新冠抗原自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不容放松。公司严格执行上级及所在地各项防疫政策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做好项目部办公场所、工地现场、食堂、民工宿舍等区域管控,管好人,管好“门”;加强防疫信息把控,做到精准及时全面;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做好隔离人员关爱,多措并举织密防疫“安全网”,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生产经营攻坚战。

        公司要求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醒,听从统一指挥、统一部署,一旦出现突发异常情况,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将疾控部门指令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城市安全、市民安全和个人安全。要求员工对目前的疫情形势不恐慌、不懈怠;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针对性,把好人员“入口关”,有条件的工程可以实施“关门”施工,同时要加强工地的日常管理,加大对人员的防疫排查;在疫情高发期,员工要尽可能做到“两点一线”,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将疫情输入和传播危险降到最低。

    (摘自:宏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