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中亿丰: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1173
  • 心无所畏 众志成城 定能春暖花开

    ——致全体中亿丰人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全体中亿丰人:

        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依旧不能掉以轻心,要慎始如终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执行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每一位员工平安健康;要坚决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红线底线,全力以赴守护好我们共同奋斗建设的城市空间、共同努力取得的发展成果、共同生活的美丽家园。现向中亿丰集团全体员工倡议如下:

        一、我是党员我带头

        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和沟通服务作用,扎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宣贯,展现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担当和使命责任。

        二、全力织密项目疫情防控网

        各基层单位、项目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细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和疫情发生。项目负责人要严格履行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健全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制度。切实加强项目人员管理,进场所有人员应建立实名制台账,重点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测试、情况询问、信息登记、检测排查等工作,确保各类信息全面掌控,做好医疗和防护用品物资储备管控工作,保障物资供应;要做好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的消毒和卫生环境整治,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及时按照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应急处置。

        三、自觉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

        要通过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了解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利用网络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向家人、亲友积极传递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对防控措施多包容、多支持,多为疫情防控鼓与呼,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消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上网、理性发声,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

        四、保护好自己就是守护好大家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始终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不必要出行,科学佩戴口罩、讲究个人卫生、保持社交距离。积极配合所在地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遵守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接种疫苗,严格落实测温、“双码”检查,从守护自身做起,携手筑起“大家”的防疫屏障。

        请全体员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心态健康,密切关注自己和周围人员的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佩戴口罩,及时核酸检测与自我防护,同时第一时间上报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工作人员。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齐心落实下,定能守护好我们自己、我们的家人和我们美丽的家园。

        心无所畏,众志成城,定能春暖花开。我们要做疫情防控战的参与者、守护者,我们要保证积极向上的态度,传播正能量,我们要秉持中亿丰红石榴“团结、奋斗、向荣”的精神要义,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相关工作,身体力行,尽己所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亿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四日

     

    (摘自:中亿丰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