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龙)年三月廿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上海安装集团:闻令而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疫”线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899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3月份以来,面对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快速反应、闻令而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迅速就位,奔赴抗疫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吹响了疫情防控的“集结号”“冲锋号”。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在过去的半个多月里,安装集团承建了闵行体育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长兴岛、嘉定等临时集中隔离收治点建设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时刻面临着起步即冲刺的严峻考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随时出征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逆行”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连续奋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顺利完成了各临时集中隔离收治点二万余个床位的交付任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抗疫施工一线,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战斗在最前沿。现场货车太多造成拥堵,自己当交通管理员;现场劳动力紧张没人卸货,自己化身搬运工;需要深入“红区”维保,党员组成突击队与“白衣天使”并肩作战……。在街道、社区抗疫一线,安装集团近300名党员以志愿服务践初心,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人员排查、出入扫码、防控宣传、秩序维护、物资配送等疫情联防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安装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大考中凝聚上安力量,冲锋在前、默默坚守,为全市人民筑起了平安“防护墙”。   


        (摘自:上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