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龙)年三月廿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中国二十冶: 在沪单位闻令而动火速支援防疫援建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938
  •     连日来,中国二十冶紧急出动,全速逆行,在上海多区火速支援防疫援建工程建设,助力上海打赢防疫攻坚战。
        接到上海市嘉定区政府及业主方指示,4月7日,技改公司组织60余名作业人员火速支援林澜雅苑、旭辉公元、西郊都会三处医护人员临时居住点建设,负责居住点封闭隔离、房间清洁、必要家具配置等工作,经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全部改造任务,共计提供床位648张,有力保障了医护人员的生活需求,为坚决打赢上海疫情防控硬仗奠定了坚实基础。
        4月6日中午11点,上海二十冶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宝山校区)新建项目接到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的紧急任务,要求配合防疫工作抽排人员支援方舱场地清理工作。公司管理人员第一时间与教育局领导进行沟通,全力支持宝山区防疫工作。项目部迅速统计好所有参与人员信息后进行上报,办理好通行证,并紧紧成立45人的突击队,分三个班组分别前往虎林中学、杨行中学、庙行实验小学3所学校。14点40分,突击队成员出发投入到疫情支援工作中,搬运桌椅累计1800余套,60余间教室垃圾清理,场地全面消杀工作,仅仅历时5个小时突击队完成全部任务。中国二十冶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央企在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的过硬作风,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积极力量。
        4月1日,工业公司澳思生物项目部接到建设上海市嘉定区昌吉路204号临时隔离点的紧急任务,项目部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并成立嘉定昌吉路战疫工程临时指挥部,59名员工纷纷请愿参战成立突击队。为了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参战员工昼夜鏖战,历时4天3夜,于4日顺利完成3栋5层楼,共700个房间的建设任务,为嘉定区抗击新冠疫情提供坚实保障。


        3月29日,城建公司组织16名消防安全通风安装技术人员支援上海市奉贤区临时隔离点建设,对隔离点的通风、空调、开关等设备电器进行全面安装、检查,该隔离点预计4月10日建成,投用后可增加26000个床位,将更好安置隔离人员和便于集中管控,目前施工人员正24小时不停作业,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中国二十冶建设者, 守“沪”人民健康安全,不懈贡献央企力量!


        (摘自:中国二十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