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上海安装集团:抗疫情稳施工|打响崇明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基地项目“双线战役”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1118
  •     当前,上海疫情正处在最关键时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投身各区域临时集中隔离收治点建设,展现了上安人豁得出、冲得上、过得硬的战斗实力和使命担当。与此同时,在各项目工地上,另一场“抗疫情稳施工”的战役正打响。
        由第三工程公司参建的崇明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基地二期项目,规划占地约263亩,建成后,将成为一个专业化水生生物“世界级生态岛”的地标,更好地推动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工作的重点工程。工程公司主要承担了中华鲟与豚类驯化、护理池区、生态湿地区以及亚克力展示区、水处理系统设备、海水调配设备安装等任务。


        3月下旬,在项目建设进入最后百日冲刺的时刻,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度让工程建设停滞,特别是劳动力保障和物资采购等工作,面临着重重考验。针对这一情况,项目部严格落实各级政府、防控办、总包相关要求,实行全封闭式管理,175位参建员工吃住在工地上。
        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不误。自3月23日以来,积极配合完成了7次全员核酸和3次全员抗原检测。同时,及时调整工作方案,优化工作流程,日常例会由线下改为线上,定期向业主汇报项目进展、工地防疫措施的调整情况。在工程推进方面,由于特殊时期供应商无法及时安排供货,导致源水排水管件部分未到场,极大的影响了后续施工。项目部群策群力,制定了优先完成板式换热器二次配管的方案,解决了难题。


        目前,项目团队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向着一个个新的节点目标不断推进。

        (摘自:上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