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舜元建设:积极援建上海静安方舱医院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1092
  •     日前,由舜元建设参与援建的静安北方商厦大楼方舱医院已交付使用。接到区政府要求闲置写字楼改造成方舱的命令,北方集团董事长陈卫东进驻现场,亲自组织落实“作战”指挥!方舱就在我司在建工地旁边,义不容辞,投入其中,成为改建赶工的一员,为确保方舱医院的建设,短短数日,一群英勇的“战士”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使命,用坚毅的身躯扛起了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舜元建设集团桥东商办楼改建工程项目部迅速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在现场管理人员、协作队伍共同努力下, 5个工种、4支协作队伍, 72小时完成了方舱应急改造点室外集装箱安装、室外隔离通道安装、18个卫生间和18个洗浴间水电管线安装和卫浴安装、9个楼层的地毯铺设、36个隔离房间1824个床位的灯具插座等电力设备的安装,总计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一次性验收通过,即刻交付,并投入使用。

        疫令如山志如城,己任犹怀逆向行。作为上海民营企业,舜元集团积极担起社会责任,组织项目部,驰援方舱医院建设。舜元人争分夺秒、奋力拼搏,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上海疫情防控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摘自:舜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