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最优秀的方舱医院之一”——上海建工金山方舱医院不完全影像记录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1076
  •       
        这是一个特殊的任务,从建设到运维,上海建工人尽锐出战,不计得失、不讲条件、不辞艰苦,用担当和意志,践行着与这座城共命运的誓言。
        在这些激情燃烧的日子里,我们用镜头定格了多个维度的瞬间,记录那些最美的建工故事和疫情中的人性光辉。


        
        是建设者,更是逆行者
        金山方舱医院由上海建工四建集团和安装集团参与建设。2700余名建设者逆行而上、冲锋在前,历时5个昼夜完成了5030张床位、近50000平方米的全部建设施工任务。


        
        是运维者,也是志愿者
        4月15日晚8时34分,第一批300名患者顺利入住。上海建工担纲金山方舱医院的全方位运维保障任务,首批48名党员志愿者和66名青年志愿者并肩作战,守护方舱安全。


        您的心愿,我们来守护
        “我要吃奥利奥!”心愿单上的笔迹很稚嫩,右下方还标记了“达成”两个字。4月21日,金山方舱医院迎来了首批173名患者转阴出院。上海建工人和同济、龙华、市一等3家医院的医疗队员一起,密切配合、无缝对接,合力保障患者出院。


        上海加油,上海建工加油,抗疫必胜。

        (摘自:建工群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