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召开上海片区项目复工复产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1084
  •     4月21日,23日-24日,中交三航二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上海片区复工复产专项会议。公司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参加部分项目复工复产专项会议。
        会议按照“重防疫、保安全、抓生产”的原则,采取“一项目一方案,一分项一对策”复工复产策略,逐一对上海片区14个项目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指导,旨在阶段性总结梳理疫情防控成果、查漏补缺、调整防疫措施;同时进一步统一思想、安排部署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迅速将工作重心由“单一抓防疫”转到“防疫与生产”并举的轨道上。
        会议强调,各项目经理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要充分认识到复工复产的紧迫性、必要性,在《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属地政府管控部署、业主单位的统一指挥的基础上,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快速修改完善“复工复产”专项方案,牢牢抓住方案先行,在方案的可操作性上下功夫。
        复工复产方案要以“一项目一方案,一分项一对策”为策略,杜绝华而不实、形式主义,把复工复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成熟一个分项复工一个分项,项目经理要亲自抓、亲自管,从与业主对接、生产计划安排、资源计划配置、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着手,要逐步理顺重防疫与抓生产之间的工作机制,切实有效推动项目复工复产。
        总部各职能部门加大对项目复工复产的支撑力度,跟踪落实项目部提出问题与困难,要从生产计划安排、防疫物资保障、材料供应、资金支持及合同签订等方面要做好服务支撑,要通过各种方式渠道解决项目在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会上,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安全环保部、物设管理部、商务管理部、财务资金部、科学技术部、技术中心、工会办公室和工程管理部针对各项目提出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给予解答,并在疫情防控、生产安排、物资供应、安全管理、合同签订、资金收支、方案管理及舆论监督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
        公司相关部门、上海区域项目部等人员参加会议。

        (摘自:)中交三航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