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上海机施:勇当先锋,“疫”线有我 沿江通道B1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暨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1132
  •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鼓舞提升全体员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必胜信念,4月23日下午,上海市机械施工集团五公司沿江通道B1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勇当先锋,‘疫’线有我”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
        自本轮上海疫情发生以来,沿江通道项目青年团员们全力投身项目一线的抗疫战斗中,他们自觉向党员看齐,坚守岗位,勇挑重担。“这是一份入党申请书,更是我投身一线抗疫工作的请战书”,项目材料员韩玉川代表五名在疫情期间申请入党的青年宣读了入党申请书。

        “饭间睡前,尚且年幼的儿子会给我发来视频,问我什么时候能够回家,此时,我只能把对妻子、对孩子的愧疚放在心底,因为我知道,此时的项目一线更加需要我,疫情不退,坚决不回”,项目副经理、入党积极分子郁晓栋在交流发言中表明了誓与疫情抗争到底的决心。
        通过在线党课,沿江通道B1标全体成员看到了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紧要关头冲锋在前的信心,对防疫工作充满了必胜的信念。


        机施五公司党总支书记徐军彪,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余伟共同参与了线上党课,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项目全体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
        “花开疫散终有时,万众一心迎春来”。在此关键时刻,全体职工更应坚定信念、坚固防线、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阻击战。

        (摘自:上海机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