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上海建工总承包部:48小时改造完成港城广场三街坊外卖员临时安置点改造任务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1122
  •     
        自上海各区严格落实封控管理以来,有这么一群人穿梭在大街小巷,奔波于各个社区,不断地将食品、药品、生活必需品及各类防护物资运送到千家万户,他们就是外卖员。
        4月15日,上海建工总承包部临港9-1项目部紧急落实完成港城广场三街坊外卖员临时安置点改造任务,为这些辛苦忙碌的外卖员提供暖心的居住地。该临时安置点位于南汇新城镇水芸路55号,接到任务后项目全体员工火速赶往现场,用时36小时顺利完成淋浴房和用电线路改造安装任务,提供床位100个,为疫情期间的“外卖逆行者”提供人性化的生活保障,同时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4月13日下午1点30分,项目部召开紧急视频会议,会上各条线管理人员出谋划策,讨论确定了最优改造方案,包括施工人员工种和数量、人员安全防护与接送,设备材料采购进场,甚至隔离点中热水器、充电插座安装等细节部分都纳入改造方案中,最终确定将前期准备工作压缩在36小时内完成。

        动员部署协同作战
        4月15日上午,临港9-1项目部14名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及一批建设者组成的参建队伍乘坐大巴到达港城广场三街坊。
        项目改造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进场人员从严审查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行程码、随身码绿码等信息,并在项目门口进行实名登记,对进场相关设备材料进行两次消杀处理。
        进入施工作业区域后,总承包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带领建设者即刻投身于紧张的工作中,每个人分工明确、协同作战,包括材料短驳、搭设支架安装热水器、配管接线等。

        全力以赴争分夺秒
        在项目部全体建设者的不懈努力下,本次改造港城广场三街坊外卖临时安置点任务顺利完成,上海建工总承包部团队同心战疫、攻坚克难,展现项目团队的责任担当,保障首批外卖员们顺利入住,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摘自:上海建工总承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