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上海建工水电建设:闻令而动迎危而上 水电建设志愿者参加洪山路健康驿站运维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1203
  •     目前,上海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由上海建工集团承建的洪山路健康驿站现已正式投入使用。集团副总经济师,总承包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水电建设公司董事长张锦彬亲自披挂上阵,并在总承包部其他班子领导有力指挥下,水电公司积极响应总承包部要求,接到指令后立即行动。截止4月26日,公司共招募志愿者27名,已有12名进驻现场,成为洪山路健康驿站运维任务的中坚力量。
        已入场志愿者名单:施金超、孙坤、沈伟勇、施红霞、韩天、刘慧敏、刘林江、刘静仪、康超杰、吕杨、金烨、宋磊。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4月24日下午,首批133名建设者提前入驻洪山路健康驿站,直至凌晨12点才结束这场历经6小时的高强度任务。首次运维工作对驿站所有运维工作人员来说是一次考验,过程中水电建设公司的志愿者团队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在第一线,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员工,大家都“撸起袖子”一起帮着搬运物资、布置房间、安置建设者们,上下齐心、戮力拼搏,他们以特殊的责任和担当顺利完成了当天的工作任务。

        守望相助、共待花开
        4月25日下午,一场暴雨突然袭来,志愿者们深知平日里看似平常的果蔬物资,疫情之下多么珍贵。此时物资保障组刚收到一批新的救援物资亟待卸货入库,略显人手不足。刚从接收人员组返回的志愿者们见此情况,毫不犹豫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不顾暴雨加入其中,大家齐心协力,以最快的速度抢下了这批物资。入住的建设者们如期收到小零食时的微笑,便是给予志愿者最好地感谢。

        连日来,水电建设公司派驻洪山路健康驿站的志愿者团队各司其职、分工协作、连续作战。发扬不惧困难、毫不松劲的作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亦将以严之又严的态度,牢牢守住驿站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以细之又细的服务,继续贴心地为建设者们打造“温馨港湾”。

        (摘自:上海建工水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