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上海机施:战“疫”聚能•学在云端•踔厉奋发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1098
  •     
        战“疫”聚能•学在云端,踔厉奋发,机施员工在行动。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城市的生产生活秩序,魔都无奈陷入停摆,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激发员工学习热情,上海市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倡导员工“停工不停产,停课不停学”,机施集团人力资源部与机施培训,积极探索云端学习新模式,支持员工进行线上培训,云端修炼、汇聚能量、共克时艰、共待花开。
        精鹰计划-技术培训
        为加强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让员工可以充分利用居家时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联合总工办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钢结构工程施工计算基础》专题培训。
        课程邀请了技术中心地上结构分析研究室主任郑祥杰老师,围绕钢结构工程常见的计算难点,结合实际例题为学员逐一进行讲解,让学员受益匪浅。
        与此同时,我们也做好在线签到、线上答疑反馈等保障工作,确保直播课程顺利进行。
        项目管理人员培训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联合施工管理部、安全科、材料采购中心、设备物资部以及各基层单位相关部门组织员工进行建筑工程管理实务、安全生产管理、设备设施安全等课程学习,切实做好战“疫”、学习两不误,同时确保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的正常推进。
        云端学习情况
        此培训全体学员需按要求完成签到打卡、课程学习、线上统考等学习任务,机施培训实时掌握和汇总学员学习进度,督促学员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同时,也为学员建立答疑辅导平台,安排讲师进行线上答疑解惑,保障学员的云端学习之旅。
        依托学习平台建立每位学员的学习档案,将培训期间所有的表现纳入其中,作为今后的职业晋升的参考依据。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机施云端专项培训
        目前,仍处于疫情社会面清零攻坚的关键时刻,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常态化培训模式需探索。
        近期,联合技术中心积极探索新兴媒体与教育培训工作的有机融合,成立云端平台专项小组,利用OA平台,自主研发教育培训板块。
        OA平台建设
        同时,联合经济管理部积极筹备精鹰计划-线上培训端,如微课堂、在线测评、云端互动等多种学习方式进行平台试运行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改进优化平台功能,为企业员工搭建机施云端学习平台。
        
        学习与成长是每个奋斗者的成功之路,疫情挡不住我们前行的步伐。

        (摘自:上海机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