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舜元建设:防疫于未然!舜元组织员工观看建筑工地消毒及个人防护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1156
  •     清洁消毒行动和提升个人疫情防护技能是新冠病毒社会面清零攻坚九大行动之一,做好消毒工作关系到各工地防疫措施的落实和疫情防控的效果。为进一步加强工地消毒和个人防护技术工作,切实保障工地环境,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号召,组织各在建项目观看了由上海市卫健委举办的《建筑工地消毒与个人防护技能培训》课件。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期间消杀重点、范围及方法,就如何加强人员防护、消毒器械的使用、消毒药品的选型配比及重点部位如何消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了解了更多的疫情防控知识,有效地提高了消杀人员的操作水平,为后期更好地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摘自:舜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