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甲辰(龙)年三月十五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本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1450
  •     
        5月7日上午,本会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由王瑞瑶书记主持,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瑞瑶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召开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5月5日晚举行的扩大会议上市委书记李强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大上海保卫战”重要指示精神。
        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做好宣传员,传播正能量,积极宣传党中央和市委的会议精神;当好示范者,在防疫工作中起模范表率作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积极反映群众诉求、主动参与社区防疫公益活动。要求大家配合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动员会员单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协会作用。并叮嘱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协会工作不断不乱。
        会上,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的代表朱明华、顾勇翔两位同志分享了志愿者工作的心得。
        最后,康春江秘书长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冲锋在前、协会线上工作的不断不乱表示了肯定,总结了自疫情发生居家办公以来秘书处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反响。要求大家学习贯彻中央和本市相关会议精神,在降新增、防反弹,深化推进清零攻坚 “十大行动”及落实建筑企业主体责任、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发挥协会作用,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协会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学习会上,所有党员同志都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定必胜信心,以实际行动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