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2022上海宝冶市场营销成绩单来啦!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1292

  •     
        在当前百年变局、世纪疫情等复杂严峻的环境下,上海宝冶市场营销团队沉身静心、抢抓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市场、履约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牢牢牵动建筑企业发展的“牛鼻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全面助推上海宝冶市场营销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抢抓机遇 优质履约
        一起去看看近期中标的代表工程吧~
        
        稷山县铭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产能减量置换炼铁、炼钢EPC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拟建设一座1230立方米炼铁高炉、一座130t炼钢转炉及其配套公辅设施。
        该项目的建设是厚植稷山生态优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也是钢铁企业赢得未来竞争的必然选择。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全面助推稷山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山西省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内蒙古新吉宇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铁、炼钢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项目总体规划及公辅设计、1座1200立方米高炉及其配套公辅设施、1座110吨转炉、1座110吨LF精炼炉、1台8机8流多功能连铸机及其配套公辅设施。
        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准入标准,在内蒙古地区具有极大的示范效应。该项目的成功签约为公司在内蒙古及中西部地区快速打开冶金市场起到重大促进作用。
        
        河北龙凤山辰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铁基新材料品质提升项目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武安市,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主厂房内外的土建工程、钢结构制作安装、设备制作安装、管道制作安装、电气及自动化仪表安装、安全及消防设施等内容。
        该项目是河北龙凤山铸业为了填补国内生产空白,实现4N高纯铁的工业化生产投资建设的一套提纯生产线,目的是进一步降低现有的高纯生铁及超高纯生铁中杂质元素含量,生产3N~4N原料纯铁、电磁纯铁、军工纯铁和高纯铁,从而实现产品品质的跨越式提升。
        
        梅钢主混匀料场搬迁整合环保改造主体工程

        该项目位于梅钢厂区内现综合煤场区域,长410米,跨度103米,主要包括混匀配料设施、混匀料场本体设施、混匀供料设施、块矿加工处理设施、流程切换改造以及传动、供电、通风、热力、给排水等配套公辅设施。项目实施后,有利于显著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
        
        西部科技影视基地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永川区世通大厦南侧、盛安路西侧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摄影棚、录音棚、接待大厅、影视展厅、置景仓库及室内外装修等。
        该项目作为重庆市永川区标志性建筑,方案设计从永川的“川”字获得灵感,将服务区主要功能建筑展览厅、录音棚和置景车间分成并形三枝体量,开放性地呈“川”字形发散出去,分散建筑体量,营造丰富的空间场所。建筑体形构成以摄相机为原型,顶层建筑像摄影机镜头一样从主体延伸出去,令建筑整体架空部分呈现出漂浮感。
        
        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广场总承包建设工程

        该项目为广东省重点工程项目,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广州金融城起步区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拟建一栋230米商业、商务综合办公楼,地上50层地下5层,塔楼结构形式为框架-核心筒结构体系。
        广州金融城坐落于天河珠江黄金岸线交汇点,无缝对接广佛城际轨道,辐射珠三角。该地区总面积8平方公里,核心区总面积2.3平方公里,包括起步区和西核心区两部分。功能包括金融总部、金融贸易、金融商业和金融创新等功能定位,被称为广州的“华尔街”。作为广州“一江两岸三片区”的核心地带,与琶洲片区、珠江新城共同构成广州市中央商务区的“黄金三角”。
        
        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江门基地项目一期二标段

        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江门基地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00亿,占地约601亩,主要建设包含办公生活区、电池生产厂房、库房、实验区等,将按照行业领先的标准,建设高度智能化、绿色环保的生产基地。该项目位于江门市新会区智造产业园凤山湖园区,一期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本次中标的二标段是大型M1主厂房,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该项目是上海宝冶与中创新航再次达成的战略合作项目,同时也是上海宝冶在江门市场的又一突破。
        
        山东金雷海上风电基地一期项目

        山东金雷海上风电核心部件数字化制造基地项目位于山东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塘江路南侧、富春江路北侧、宁海路西侧,占地约2000亩。本次中标为一期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铸造车间、机加工车间、清理车间等,厂房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
        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风电主轴、轮毂、机架等产品10.6万吨,稳固金雷科技作为中国乃至世界风机主轴行业领航者的行业地位,并助力东营市成为全球最大的海上风电核心部件制造基地,在服务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中彰显担当、做出贡献。
        
        盛合晶微J2B土建及一般机电工程项目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东盛西路9号,建设内容主要包括J2B主体厂房、动力厂房,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实现月产12万片晶圆级封装及2万片芯片集成加工的生产能力。盛合晶微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以12英寸凸块和再布线加工起步,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中段硅片制造和测试服务,并进一步发展先进的三维多芯片系统集成加工技术。
        
        淄川区聊斋文化旅游区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该项目位于淄博市淄川区洪山镇蒲家庄,整体总规划占地面积约22.1万平方米。主要包括项目设计和工程施工,整个园区规划形成“1条主环线+多个拓展游线”的游线体系,以一场幻梦的概念为索引通过蒲松龄的一场梦将《聊斋志异》的故事组合在一个园区中,营造了多个日间游览主题以及夜间的沉浸式演绎体验。项目建成后将促成淄博旅游的提质升级和山东文旅市场重构,成为山东文化旅游新热点,共筑齐文化核心圈。
        
        诸暨市陶朱街道崇真初中新建工程

        该项目位于诸暨市城西经济开发区环城西路以东,环城北路以南,原健力钢管厂地块。项目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由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艺术馆、食堂、门卫、地下室及相关配套设施等组成。
        
        京东智能物流园嘉兴平湖项目

        该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平湖独山港区海河路北侧、平湖易兴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东侧。占地面积约89157.47平方米,建筑面积314515平方米,主要建筑物包括4栋4层物流仓库、行车坡道及高架平台、门卫、设备用房等辅助用房。
        
        拓绿新能源浠水县一期500MW农(渔)光互补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四标段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散花镇鱼塘区域和策湖养殖场内,采取渔光互补形式,形成“上可发电,下可养殖”的双效益模式,极大地提高了单位土地面积的经济价值。主要包括项目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安装、调试、并网发电、竣工验收等工作内容,本标段总装机容量约125MW,计划于2022年12月25日实现竣工。
        
        雄安新区启动区初期雨水工程(一期)施工总承包

        该项目主要新建内容为启动区EB4路以北,不随市政主、次干路实施的初期雨水管道及初雨调蓄池等。初期雨水调蓄池18座,单座调蓄容积1000-4800立方米,总调蓄容积约3.6万立方米。
        启动区位于起步区中东部,西至起步区第三组团,是雄安新区率先建设区域,承担着探索开发建设模式、先行先试政策、展现新区雏形的重要任务。该项目的建设质量与施工进度将会直接影响新区其他工程能否如期实施,是启动区市政工程中的重要一环。
        
        房地产项目
        公司坚持“以优秀施工现场带动市场”的市场开拓策略,稳步推进“两场营销”,与中冶置业、五矿地产等客户持续加强合作,相继中标了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唐山中冶德贤公馆设计施工总承包B-10、B-11地块、十里春风镇A区四期、六期、八期、九期及室外配套设施EPC总承包、雨花台区NO.2021G35地块项目工程等多个项目,开年以来累计中标总建筑面积达到4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涵盖三星级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宜居技术应用、BIM技术全生命期应用等。项目竣工后将为居住者提供绿色低碳、智慧宜居的生活空间。
        
        典型项目

        ▊北京朝阳王四营乡土地一级开发一期R2二类居住用地1#住宅楼项目


        ▊雨花台区NO.2021G35地块项目

        ▊唐山中冶德贤公馆设计施工总承包B-10、B-11地块项目

        ▊十里春风镇A区四期、六期、八期、九期及室外配套设施EPC总承包项目

        (摘自:上海宝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