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龙信建设集团:援建上海金山区方舱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1108
  •     闻令而动勇往直前
        5月5日,龙信建设集团一分公司上海区域在接到援建上海金山区漕泾镇方舱医院的任务后,第一时间成立建设指挥部,紧急部署动员金山阅海云庭二期项目部全力以赴,星夜驰援方舱医院建设。
        金山阅海云庭二期项目经理孙畏接到援建任务后,迅速响应,紧急调派120名建设者(6名管理人员,114名建设工人)当天火速赶赴现场,投入到方舱医院的施工工作中。

        金山区漕泾镇方舱医院是由金山公路公司作为工程总承包单位,龙信建设集团作为土建分包单位共同援建。本项目包括指挥中心、隔离区、医疗垃圾处理中心、宿舍、库房等,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共设置1027个集装箱、2054个床位,是上海市落实应检尽检、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应治尽治,早日实现动态清零防疫目标的保障设施之一。

        争分夺秒使命必达
        方舱医院建设属于应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此次援建包括基础放线、垫层浇筑、集装箱安装、生活设施设备安装、道路铺设等。项目建设过程中,团队协调各方力量,克服了现场物料紧张、人员配备短缺等多重挑战和阻碍。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的战“疫”中,所有人员分秒必争,昼夜不停工,经过6个日夜于5月10日圆满完成了金山区漕泾镇方舱医院建设工作,筑起守护城市的坚强壁垒,为上海市打赢疫情防控大战硬战贡献了龙信力量,彰显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南通铁军风采。

        本次援建金山区漕泾镇方舱医院工作得到了金山区副区长何冬宾,金山区建管委主任孙引良等领导及黄浦区领导的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龙信施工品质和铁军精神。龙信集团以“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集中优势资源和精锐力量,不计代价、不讲条件,践行民企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共同守“沪”万家灯火!

        (摘自: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