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上海建工总承包部:昼夜奋战 9天建设完成高桥石化临时隔离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1324
  •     5月14日,由上海建工总承包部承建的浦东新区高桥石化临时隔离点项目提前交付。该项目位于浦东新区浦东北路1819号,由高桥港方舱改造而成,作为密接人员的集中隔离点。经过9天的昼夜作战,顺利完成了近2500套隔离用房的改造和400个集装箱的安装任务,比原定计划提前一天交付。


        接到高桥石化临时隔离点项目建设任务后,上海建工集团副总经济师、总承包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锦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统筹协调、部署各项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总承包部副总经理、第二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姚海明担任总指挥,第二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金桥片区项目负责人褚敏强负责总协调,带领管理团队不分昼夜奋战一线,指挥作业。

        面对封控形势下资源调配、材料进场、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第二管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抽调精兵强将,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不断优化管理模式、细化管理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工程快速推进。项目全体人员全部实行两班倒,不间断施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提前完成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

        接下来,总承包部项目团队将继续配合做好后续的人员退场安全保障工作,以严格的工作标准和高效的执行力践行总承包部“领头羊”的责任与担当,确保把项目打造成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为上海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全面复工复产贡献一份力量。

        (摘自:上海建工总承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