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2.0版)》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1843
  •     近日,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2.0版)》。
        原文如下:
        为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海市政府研究制定了《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本市各委办局也积极行动,陆续制定有关政策举措,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我们集中推出“同心守‘沪’”系列推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总体部署,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近日,我委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和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实际情况,制定了《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2.0版)》。《指引(2.0版)》在《指引(1.0版)》的基础上新增了哪些条款?优化完善了哪些内容?来看一图读懂!


        (来源:上海发展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