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初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南通四建:上海市住建委专门致函感谢南通四建驰援建设上海最大方舱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1241
  •     5月26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国家会展中心方舱项目指挥部给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南通四建紧急驰援建设上海最大的方舱医院——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表示感谢。

        今年3月份以来,上海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4月5日,因为在外地驻沪施工企业中信用分名列第一,南通四建被上海市紧急征召,和中建、中铁等央企一起建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承担其中一号馆9000多张床位和配套设施的建设任务。

        南通四建铁军将士在上海方舱医院建设现场誓师

        接到征召指令后,南通四建董事长耿裕华立即作出部署,要求把此次驰援上海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举全集团之力,从南通、南京等全国各地调集数千名精干力量,打好这场特殊战斗,展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社会责任担当。数千名南通四建铁军将士星夜兼程,驰援上海,克服了工期特别紧、任务特别重、材料采运特别难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日夜奋战,仅用短短8天时间便交付使用,展现了南通建筑铁军的风采。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察看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建设情况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号馆方舱医院内景

        上海市住建委在《感谢信》中表示,南通四建的艰苦努力、巨大付出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体现了兄弟省市的强力支援和无价情谊,为上海抗击疫情贡献了重要力量。“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在此,特向南通四建全体参建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南通四建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作出更大贡献!”

        (摘自:南通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