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上海宝冶:受到上海市住建委等多方点赞!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1100
  •     5月29日,上海宝冶收到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崇明隔离板房项目指挥部、临港二号方舱项目指挥部、国家会展中心方舱项目指挥部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上海宝冶尽锐出战、逆行战"疫",圆满完成多个方舱医院援建任务的央企担当和强大实力,以及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信中指出,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下,上海宝冶勇担使命,驰援了崇明隔离板房和临港二号方舱医院、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建设任务,得到社会各届的高度评价,彰显了国企的责任担当和强大实力,为上海抗击疫情贡献了重要力量。

        上海宝冶援建临港二号方舱医院
        今年三月以来,面对上海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上海宝冶严格按照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相关工作部署,主动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不计代价、不讲条件,充分发挥建筑央企优势,迅速行动、紧急部署,先后援建了7座方舱医院,总面积20万平方米,共2万张隔离床位。5000余名宝冶建设者用汗水和担当,凝筑起上海市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海宝冶援建崇明隔离板房

        上海宝冶援建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
        上海宝冶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取得大上海保卫战最终胜利,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贡献央企力量。

        (摘自:上海宝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