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上海建工建材科技:收到市住建委发来的感谢信!对建材科技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临港2号方舱保供任务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1036
  • 市住建委发来感谢信

        今年3月以来,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关键的阶段、在上海建工抢建方舱医院和隔离点最吃劲的时刻,建材科技积极响应上海建工集团号召,充分发挥城市“先行官”的保供优势,统筹协调、全面推进,调集所有力量全力以赴保供防疫工程,助力15个项目尽早交付,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了积极力量。
        5月27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向上海建工建材科技集团发来感谢信,对建材科技全力保供临港2号方舱医院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4月13日清晨,接上海建工集团徐征董事长的指示,由建材科技承担临港2号方舱项目混凝土保供任务。建材科技立即动员一切力量、调集一切资源、克服一切困难,主要领导牵头成立项目工作小组,由建材科技材七公司负责临港2号方舱项目混凝土的保供任务。
        材七公司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材七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韩唯光火速赶往主供跃港拌站,统一协调指挥,材七公司副总经理卢金国、周达和相关部门人员以最快速度集结,全力投入项目保供启动的各项紧张准备工作当中。韩唯光带领团队驻守搅拌站七天七夜,确保混凝土供应有条不紊。
        项目初期,面对黄砂、石子、外加剂等原材料供应不足、作业人员因封控到岗难、防疫物资紧缺等重重困难,在建材科技相关领导和部门的全力协调和大力支持下,材七公司迎难而上、各个突破。
        针对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建材科技领导和总裁事务部动员各方力量、挖掘各种资源,积极调配并及时将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消杀设备等防疫物资送至跃港拌站,解燃眉之急,确保不间断保供。
        材七公司充分发挥区域协同作战优势,以跃港拌站作为主供,南航拌站与环港拌站辅助,紧急召集50名骨干力量和300名作业人员,130辆搅拌车和24台泵车,4月13日当天集结完成并进入保供状态。
        从4月13日开始,材七公司3家拌站同时发料,星夜驰援项目建设,争分夺秒开启保供加速度,面对施工过程中大风暴雨的极端天气,材七公司职工顶风冒雨与时间赛跑,确保临港2号方舱医院早日交付使用。
        4月21日,临港2号方舱医院开舱,材七公司克服患者进舱后施工的各种风险,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和消杀工作,边防疫边施工,实现了参建人员“零感染”撤回。4月25日,项目保供任务圆满结束,累计供应混凝土4.29万方。

        (摘自:建材科技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