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二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礼赞国优》拉开了国家优质工程奖创立40周年庆祝活动序幕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992

  •     6月26日上午,国优40周年宣传片《礼赞国优》拉开了“国家优质工程奖创立40周年暨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颁奖会”庆典的序幕。
        《礼赞国优》从4个方面展示了工程建设行业40年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辉煌史诗。
        ——《国优之路》  40年风雨兼程,40年波澜壮阔,40年引领辉煌。国家优质工程奖自1981年创立以来,一直与时代同步伐,与行业共发展,与企业共命运,在改革浪潮中奋进,在搏击市场中壮大,依靠自身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树起了引领行业发展的旗帜,成为中国工程建设质量的标杆。
        ——《国优之功》  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创建评比,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感召企业,造福人民。1981年以来,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4422项优质工程诞生落地,参与企业达2.1万余家,促进了一大批专业人才茁壮成长、一大批技术成果创新运用、一大批品牌企业脱颖而出。
        ——《国优之魂》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精神是事业的支撑。“追求卓越,铸就经典”,这一淬火精炼的国优精神,越来越成为施工企业建设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追求卓越,就是要勇于创新,精益求精;铸就经典,就是要尊重科学,福祉百姓。
        ——《国优之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民族复兴的新征程,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国家优质工程奖必将昂首阔步,实现新的跨越,迎来广阔前景。
        
        (来源: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