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2022年度上海市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2374
  •     2022年度上海地区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工作,于8月12日开始至19日顺利完成。在为期8天的复查期间,正值上海百年一遇的连续40度高温天气,在协会统一组织协调和主申报单位以及参建各方的协同配合下,加上专家们不畏高温酷暑和连轴转的敬业精神以及精湛的业务水平,按计划圆满完成了5个项目的现场复查工作,经专家组综合打分,都取得了较高评价。5项工程如下: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浦东美术馆(暂定名)项目;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东方明珠凯旋路数字电视发射研发中心项目;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上海国际财富中心新建项目;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源深路1111号研发楼项目;由中国冶金协会推荐的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嘉定行政服务中心新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