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市总站文件
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在建公路特大桥梁和特长隧道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沪建建管〔2012〕33号]
 发布时间:2012-08-16 浏览:10566
  • 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
    加强在建公路特大桥梁和特长隧道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在建公路特大桥梁和特长隧道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现将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在建公路特大桥梁和特长隧道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厅质监〔2012〕117号)转发给你们,并就贯彻落实该项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学习、落实责任,高度重视在建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积极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我办将结合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综合督查工作,组织对本市在建特大桥梁、特长隧道的质量安全开展检查。

      二、各有关单位要从进一步加强原材料和产品质量控制、强化工序质量控制、加强混凝土质量管理等方面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三、各有关单位要把加强在建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工程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与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综合督查、平安工地建设、高速公路施工标准化活动、“打非治违”专项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在建公路特大桥梁和特长隧道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厅质监〔2012〕117号)

     

    上海市建筑业管理办公室

    二O一二年八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