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二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文件
关于开展2013年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沪建施协(2013)25号]
 发布时间:2013-06-14 浏览:8885
  •  

    各会员企业:

        为了更好的总结本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培育和树立企业文化建设典范,进一步为会员企业搭建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交流推广平台,经本会研究决定:2013年度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自即日起全面展开,并拟定在11月举行企业文化成果发布表彰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了解活动《办法》:各参评单位请认真阅读《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办法》,熟知活动过程与要求。

        2、报送成果内容:“企业文化成果”主要反映企业在运用现代企业文化理论、文化战略、文化管理、文化体系、机制、实施方法和手段等方面的成效、特色和创新表现。各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就某个方面作专题发布。比如:品牌文化、人才文化、竞争文化、创新文化、经营文化、合作文化、生产管理文化、质量管理文化等等。

        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其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已在本会参评过的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3、活动相关文件:本次活动通知以及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办法、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审基本标准、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申报表均可在本会网站http://www.shjx.org.cn/查阅,相关办法及表格可在 http://www.shjx.org.cn/list-1903.aspx下载。

        4、报送资料:申报表、申报成果的纸质材料和电子版各1份;

        5、报送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33号1707室  

        邮编:200120

        收件人:信息咨询部    

        邮箱地址:12xxb@163.com

        请在信封表面注明“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字样;

        6、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9月10日;

        7、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本会信息咨询部,电话:63060114

        附件: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申报表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