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二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四新技术 > 技术标准规范 > 国家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发布《工程建设标准体系(冶金部分)》的通知 (建标[2012]117号)
 发布时间:2013-01-05 浏览:5339
  • 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建交委)及有关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国家人防办,总后基建营房部,各有关协会:

      为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和工程建设发展需要,不断完善工程建设标准体系,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组织有关单位编制了《工程建设标准体系(冶金部分)》,经专家审查,现予批准发布。

      《工程建设标准体系(冶金部分)》适用于冶金工业工程建设标准的管理工作,是制定编制计划、开展标准编制、引导科技成果应用的基本依据。

      《工程建设标准体系(冶金部分)》由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负责管理,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负责具体内容的解释,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12年8月8日